close

記得前年的冬天聽說;北京的空氣嚴重的受到了污染;我在你的空間不斷的留言給你,問你這個無聊的問題;你說你管那;當時我心裏真的好疼,因為;我怕我你的身體受到天氣危害,我還幼稚的和你講了,我在京寫字樓聽一個工作人員說;在京下午三點多空氣最好。
我希望你能呼一些好的空氣,我已經忘了你在京待那麼久;應該早就知道這些,我的打擾是不是讓你煩透頂了。
你知道嗎?那時天真想我替你吸那受污染的空氣;等年老時你的身體比我壯,想起你時候我的臉上流露自然的笑容。我囑咐你慢點開車,讓你少吸煙,因為我 怕你著急傷著你的身體,你吸煙時我的心好像有人宰割,因為喜歡上吸煙很難戒掉,我怕煙傷害你的胃,怕你以後我不在你的身邊你胃疼。
我渴望擁有你,但是我也不怕失去你的痛楚,只要你的心情是快樂的幸福的,我尊重你的選擇,你的文章給我取暖給我帶來了心靈最美的時間。
記得那夜你說;你感冒了;我的心裏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猜是你;此時我多想為你遞上一杯水;陪在你的身邊你說你請假,我多高興那樣我可以去你的身邊照顧你,讓那病痛離你遠一些,可你說假請不下,怕你去找他們不喜歡的人,是我的錯;是我讓你為難了,你老是問我的感情上的事情,我和你講了我愛上一個人,其實那人就是你,其實以別人的身份演的很辛苦吧!
你說高幹子弟什麼了不起,他有車不一定趕上騎自行的快樂自由,他看不起你,我說他的品質很高,你說之人之面不知心,過了幾天你感覺得到我的信任;認 為我真的把你當成別人,你以後談話中不斷的為你說情,後來實在按捺不住我心裏的感受,我開始喊你名字。你就開始罵我,為了為你身份的不暴露。但是你的心早 就出賣了你,後來你的其他號和我聯繫;
我的一切,都在你的把握中,成為一種習慣沒有你搗蛋日子我真不習慣,其實看透了,就能放下,可是你每次都是我還沒有看清你的模樣,你就消失了。還有一次不知怎麼你的電話到了我的手機裏,我有一次問你,你知道我喜歡的文章作者是誰嗎?
沒有幾天我出點事情,那裏面的人給你打電話了,晚上我還因為要離開那地方挨打,那次電話薄裏,沒有我父母的電話,有我一個表姐因為給她打電話,不高興了,她說不給你父母電話給我打什麼電話;因為我電話被那些人收走了,打電話的事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最後她知道怎麼回事了,她讓我把她的電話刪除;怕那些壞人找到她連累她吧;而後你說你出事有人給你電話了。 loemg123的家園 心情脚落-往事回忆 教育之行-實踐創新 麗之約-瘦出靚麗的你 新聞諮詢網-焦點訪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 父母 壞人
    全站熱搜

    was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