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尖撩動,素箋留香,文字牽心,墨香訴情,用那真誠的情意,在這花開如夢的季節裏,留下一段段美麗的牽掛,刻下一篇篇幸福的回憶。思緒漸漸遊蕩,飄落在我們最初相遇的地方,那裏有我們太多的回憶,那裏留下了我們太多的故事。我倚窗獨坐,望著窗外的夜色,淒冷孤寂,心裏不覺得漸漸泛起了憂傷。當一顆流星從半空劃過,那一刹那間的光亮頃刻打開了回憶的書筏,清晰的記憶迷離了我的雙眼,打破了我心裏的寧靜,就在我的腦海裏處處湧現······
  
  繁華的季節,花開如豔,小草怡人,我牽著你的手,歡快的追逐在那桃花林裏,共用花香的甜蜜,看著彩蝶圍著迷人的花朵翩翩起舞。黃昏下的江邊,是如此美麗、安靜,我們一起沿著江邊的小路慢慢的行走,兩顆心,就這樣被金燦燦的夕陽溫暖著、呵護著、交融著。你說你喜歡野百合的清香和淡雅,多麼希望走在一大片的野百合花中,靜靜地聆聽花的心語,癡癡地感悟花的憂傷。我還是喜歡牽著你的手,奔跑在遼闊的海灘上,雖然海浪兇猛,但我們十指相扣,任憑浪潮如何擊打,卻始終無法將我們分開······
  
  一直相信,只要兩個人的手牽在一起,既便是在黑夜裏行走,也不會覺得孤單,兩個人,一顆心,相依著,便是溫暖,相擁著便是幸福。當風兒吹過,當雨兒掉落,風鈴搖響你的名字,雨滴敲響思念的古弦,一縷縷情絲,便彌漫我的心底!
  
  夜朦朧,雨紛紛,情繾眷,心悲涼。枝頭掉落的雨滴,擊碎了一地的繁華,讓人憐心的落花殘葉,演變成了一場心碎別離。相遇又離別,一場相思,一場痛苦。一季花開,蝶舞蜂擁,華麗精彩;一季花落,冷雨滂沱,憂傷落寞。你痛了,你哭了,你每次落下的一顆顆熱淚,都敲打在我的心上,讓我心疼讓我心碎;你累了,你困了,你每次發出的一聲聲痛苦,都刺痛著我的心扉,讓我擔心,讓我憐愛!
  
  看著花開的美麗,聽著鳥兒的絮語,沉醉在天涯的夢裏,感懷一場冷雨的清淒,細數一季相思成災。在夢裏,我置身雲端,對月,飲酒作詩,任自逍遙;在夢裏,我佇立百花深處,獨自,與彩蝶共舞,心神寧靜;在夢裏,我坐在荷塘岸邊,靜觀蓮花怒放,柔情四射······
  
  長亭深苑,廊簷折桓,流光玉盞,怎哪堪一盞香茗,一抹清泉?風輕盈,在心間劃下愛的淺痕,伴著鳥語花香的明媚,把溫暖纏繞在指尖,生出詩意的蔥蘢,是流年裏繽紛的點綴。留一份純美給自己,讓心在安靜的城池裏,隨風曼妙,用花開的心境,綴成屬於自己的風景,那倘佯在眼角的笑意,便是這一季最美的妖嬈。 じいしせ cdkool cudeer 雪舞的空间 可可欣的博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裏, 輕盈 詩意
    全站熱搜

    was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