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地坐在迷離的夜晚,披著一襲夢的衣衫,心裏默數著相思的花瓣,看夜的憔悴緩緩嵌進寂寥的蒼穹,看夜色揉過我的秀發,看青煙色的迷離籠罩著我濛濛的倩影,輕輕翻開你,一絲溫情便在狹小的空間彌漫,夜深人靜的時候,捧著你,在這些唯美憂傷的文字裏尋找著你的影子,企圖走進你的內心,我想知道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子,才能夠把文字演繹的如此完美,絕妙。
 
     翻開書頁,眼前閃現一個沉浸在愛戀情河中的女子,披散著長髮,沉醉在風花雪月的詩文裏,任十指翻飛描摹一首首清新的愛情小詩,墜入凡間的精靈,在唯美的愛情故事裏刻畫下千年輪回的繾綣,你憂傷的筆風吸引著眾多的看客,讓人不知不覺墜入你編制的愛情夢境,和你一起沉醉,如癡如醉,亦痛不欲生。

    你坐在書桌前,任臉上憂傷濃烈到空氣都被渲染上暖暖的思念味道,多情的幽媚罩在多情人的心頭,任一腔不舍得相思含於眉間,悠悠訴說著流雲般的過往,從來不 知道情與愛是何等的憂心蝕骨,但我知道你對他的愛卻將你每次思念他時產生的寂寥都填的滿滿當當,或許,像你這樣迷離的人只有在疏離的世間,於靜逸的夜色裏 才能夠靜靜地守住相思,守住對他的愛戀,挽結一腔情戀,將你滿腹的柔情向風訴說,讓你滿腹的思念搖曳在風裏,這樣不遠處的他將會聞到梔子花開的芬芳,那是 愛的味道。
 
     你用寫滿傷情的手盡情的描摹著你們的戀情,刻畫著你刻骨的相思,你把滿腹的思念化成字元,對著風讓著有他的方向追逐,可是月亮聽不懂你的悲傷,你心底的 呼喚,你依然只能伴著窗外的冷風入睡,蝶以花為露,花以蝶為媒,今夜的你卻只能以花為韻,以情為詩,繼續編織著地老天荒的誓言,看淡淡的清愁宛若清澈的小 溪在緩緩流淌,凝眸顧盼裏,日日年年,前塵往事如指間流沙,遠處傳來一曲悲傷的曲目,你覺得那如何的映襯著你的悲哀。
 
     空氣裏,透著微微的涼,悠然漫入心底,潮濕的思緒讓我無心去品味纏綿悱惻的樂章,只能靜坐在寂寞的邊緣,一遍又一遍的聽著單曲迴圈,一次次舉起酒杯,不 期然的,把自己彌散在默默地愁緒裏肆意的放逐,讓淡淡的紅酒融化我滿腹的愁腸點點的傷,對月感歎,遠方的那個人,能否聽到你來自心靈深處對他的思念?能否 看到你揉碎滿地的無限深情?
 
     如何才能夠到達心的彼岸?一場沉醉?一夜無眠?一首新詩?一場錯亂的姻緣?忍不住去撿拾記憶的碎片,七拼八湊,卻依然畫不出完美的句點,恩愛纏綿寫在紙上是淒美,握在手心卻是刺骨的寒。在掌心之中,刹那間灰飛煙滅,不知所蹤,包括你的影子。 じえううぇ niuweweqiさんのマイページ openlely じゅうえう みしし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緒 相思 長髮 影子
    全站熱搜

    was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