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已經三年半了,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那麼快放下!當初的諾言還在耳邊,現在怎麼看它都是笑話,而當初的我們卻義無反顧的相信!

朵兒問我,什麼時候見面,電話的這邊,我看不到她期待的表情,電話的那邊,她看不到我憧憬的眼神!

我設想過我們許多相遇的場景!最美莫過於她一襲白紗靜置於秋楓下,我從容地拂去她肩頭的落葉,她淡然一笑:“你來啦!”“我來了!”就好像我們從未分開過!

然而事實是現在的我獨自一人在楓樹下懷念我們的過去!她走的是那麼突然與堅決,她說,我給不了她的是幸福,而她給不了我的是時間!

我當初以為我一輩子都放不下,她卻不這麼認為!原來她早已知曉放下與忘記是兩回事!我能永遠記住她的樣子、聲音,也能坦然面對她在另一個人面前撒嬌,歡笑!原來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

也許以後我會在楓樹下邂逅另一位女孩,陪她走我們沒有一起走過的路,唱我們最想唱的歌,看我們沒有看過的楓樹林,然後建一個我們曾經夢想的小窩! wuyuka mengmeng place juuer123 komeod mengmeng'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念,過去 夢想
    全站熱搜

    was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