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有頭腦的人都知道,日本在未來既離不開美國。同樣也離不開中國,可是無知的日本政府卻不知道,認為只要依靠美國就萬事大吉,就可以耀武揚威了,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想法,也是極其錯誤的做法。而現在的美國必然,甚至始終是靠不住的主,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要指望美國,而日本人民遲早會從新舊教訓中清醒過來,最終推翻右翼反動政府,建立一個不受到美國擺佈的嶄新的國家。中國,俄羅斯和印度要永遠團結一致,世界才能和平。普京當然知道,至少中國與俄羅斯要永遠的站在一起,如果再加上印度,世界局勢就可以實現長久的長治久安,就不怕美國覆雨翻雲了孔聖堂中學中六
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什麼港獨與台獨,什麼反華勢力,開什麼玩笑,十三億中國人民是不會答應的,並且,偉大的中國人民是不歡迎這樣的人的,應該將 他們驅逐出境,並且一定會將他們驅逐出境。在偉大的中國人民面前,無論是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飛機來擊落它,艦船來擊沉它,對待惡狼沒有什麼可說的探索四十 洗腦
我們要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強捍衛者,現在有的人說什麼寧願做西方人的狗,也不願意做中國人,這樣的人只要他不幹壞事,不搞破壞,中國人民還是可以包容他的,否則,偉大的中國人民是不歡迎這樣的人的,就會將他們驅逐出境,給他自由,讓這種人去做西方人的狗去,我們不稀罕。
中國要發展,就需要創新,需要一種為國為民的崇高的創新精神,建立起一個創新型的中國已經刻不容緩,可以說是已經到了人人有責的時候了。
光榮屬於無私奉獻的志願者,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一個國家,或一個民族,如果文化的方向太多、太雜,反而會容易迷失自我,迷失方向,失去方向探索四十 洗腦
人類社會最科學的制度就是各盡所能,按需分配,人人平等,共同發展,共同繁榮,共同幸福的制度。
釣魚島本身是中國的,不需要歸還,只要日本賠禮道歉,承認錯誤就行。補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 可愛 承認錯誤
    全站熱搜

    was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